舍不得你离去

乐乐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昨日的风吹散了昨夜的梦,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昨日的伤勾起了昔日的痛!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你是否还为我在曾经的离别处停留?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多少次蓦然回首、依依不舍的脚步走不出你的世界...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回首你远去的背影、依然走不出你那深情的目光...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夜色如雨心头潮湿、难忘你离去的样子、寂寞如水漫过心堤!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在夜深人静的时候、总是情不自禁地回想起你离开的那一刻的表情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望着你转身离去的背影、真的好失落、你也曾几次回首、但还是转身离去了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我不知道能否再见你?你是否也还记得我?一张倾情的脸、一段幸福的回忆、一个在一起的夜晚...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望着你离去的背影、竟是我难以割舍的痛、那一刻心中一片空白、觉得自己好孤独、好无助、如何忘记我们相爱的那些日子?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那日;为你离别送行、居然止不住热泪盈盈、望着远去的列车、那长长的站台、留下我弧单的身影、迟迟不愿离开、企图在找寻什么...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想你无奈、这颗爱与痛交织的心碎了...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一个人的曰子、享尽了那份孤独和寂寞、想尽了那份长长的思念,想起那令人难忘的片段、想起那一段段的温馨和美丽...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不管你身居何地、就一句你可好?你的世界能否收起我的梦?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告诉我、你还会来看我吗?我只能望着你离去的背影、却不忍心你再回头、看到泪水盈盈的我、那痴情的一幕...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