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见山里红首唱/祁隆词曲/刘海东翻唱/蓝天

蓝天

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你秋天依恋的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你漫山醉人的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你含情脉脉的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酸酸甜甜招人疼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一片思乡的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童年最真的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藏在心中的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唱给你来听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你秋天依恋的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你漫山醉人的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你含情脉脉的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酸酸甜甜招人疼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一片思乡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童年最真的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藏在心中的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唱给你来听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又见山里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久别的山里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把太阳的色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浓缩成故乡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又见山里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故乡的山里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把热燃烧的岁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融化在我心中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~~~~~~~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~~~~~~~~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