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,想为你写下三千情丝!

紫藤花开

<p class="ql-block">手机里循序播放着那首《痴心绝对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脑子里就会浮出你的容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遇见你,说是偶然,也是必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见你就似一位认识已久的故人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笑意慈爱,眉目似曾相识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伸出手,我们握在一起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便倾注了这一世深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不必问,我不必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便从指尖传递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那一刻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想让岁月停留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来等等我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好有时间收齐这三生三世情丝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用一壶老酒把自己灌醉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样就可以倒在你温柔的怀中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将山河入画,引星月为词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着一肩花香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你临摹一卷长长的爱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纵然相思无眠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纵然日日憔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还是想你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眉眼放光,潇洒如昨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从此山水迢迢,陌客无数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往后余生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想只有一个你就已足够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好想,和你一起谈诗论经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慢慢地细数流年,无风无雨平凡到老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朝看桃花树红,暮看夕阳晴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起踏小桥流水,行风烟故里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将一缕青丝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慢慢梳成满头薄雾白雪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夜无睡意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想在一纸素笺上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用我淡淡的思念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你写下三千爱恋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此情无期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三生石上只和你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此爱无尽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轮回三世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等一个你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