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日记

稳稳

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晚间饭后看到工作群里上级美女发了一条通知,我性子急,结果把自己白天的工作成果发给她看,让她帮我看看需要修改不,美女平常是个热心人,刚发出,结果一会儿她回复了让我对照群里模板进行对比审核,一一下子意识到了我的问题,怎么能在别人非工作时间发工作的问题,影响别人心情的,后悔一批,这是经验也是教训,下不为例,无再好的关系,请记住一定不要在工作时间打扰别人,对于对方来说是很讨厌的事,毕竟每个人各不相同,这也是作人最起码的素质和尊重,谨记在心,无论是对上级还是同事都要这样,毕竟回家还在工作的那也就个别,别太随心所欲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  总是无数次的后悔,但又无数次的忘记,每次都是这样,就像有时候聊天一样,急于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观点,总是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人看,其实大可不必,有些时候还是保持要半透明状态比较好,让人看不穿,也让人摸不着,其实说白了,人都只关心自己,没那么多人在乎你,何况基本不在同一频道上的人呢,直肠子累教不改的毛病得改得改啊!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 所有的好,都不如刚刚好,普通人,普通过,普通的生活便好。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