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种情怀

踏花归来兮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">我有一种情怀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有一种情怀是关于四季的颜色,我有一种心声是关于山中的鸟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很久以来,我无话可说,只有心中涌动着说不出的激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早春的花已经凋谢,晚春的花正在盛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这一年四季好不快哟,这漫长的人生其实短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花香沁入心扉,花香萦绕耳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我有一种情怀是关于四季的颜色,我有一种心声,是关于山中的鸟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我不知道我是否把你忘记,只知道梦中经常有你的身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我有一种情怀是关于四季的颜色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我有一种心声,是关于山中的鸟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唐风宋雨中描述的山,描述的水,描述的四季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今朝晚春的光景中,还可见他们的影子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