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和桃花园采风摄影

荷莲

<p class="ql-block">2024年4月20日,我和摄友们一行跟随胡彬(潜艇)老师前往海东市民和县桃花园采风摄影,经过两个小时的行程,终于来到了目的地。刚进桃花园,我就被路两旁的桃花所吸引,那成片成片的桃树林是花的世界,花的海洋,散发出清新宜人的浓郁花香,让我有些醉了。花虽美,但片片桃林更是浪漫迷人。走进一片桃林,桃花似海,一阵风拂来,会有片片桃花瓣吹落在地。桃花林中,一片片嫩绿的叶子在阳光下闪耀着生命的力量,让人感到无限的生机和活力。一朵朵粉色的桃花在枝头绽放,如同一颗颗美丽的明珠,散发着迷人的芳香。醉人的桃花在春的微风里,我又看到了梦中的桃花,她依旧那样含笑迷人,白色的桃花洁白如玉似棉,粉色的桃花粉如绽放的杜鹃,还有那粉红色的桃花勾起我粉红色的回忆。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,山不在寂静,水不在凝结底吟,鸟儿在舒展着翅膀,花儿开始斗艳,风舞花飞柳依依的合欢就要来临,世界将变得如童话般的美丽。下面我将镜头捕捉到的美好瞬间和大家一起分享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组织策划:胡彬(潜艇)、康丽源老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指 导:胡彬(潜艇)老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出 镜:瑶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制作编辑 :荷莲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♥️ 胡彬(潜艇)老师作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敬业的摄影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💎 康丽源老师作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♥️ 墨名老师作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💎 昆仑聚鑫老师作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♥️ 大地DD 老师作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💎 龙舟老师作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♥️ 杨阳老师作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♥️ yes先森老师作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💎 海蓝飞鱼老师视频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♥️ 荷莲作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摄友留念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237, 35, 8);">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老师,您们辛苦了!祝大家身体健康,开心快乐每一天!🙏🙏🙏🌹🌹🌹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237, 35, 8);">拍摄日期:2024年4月20日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