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我忍不了

淡然

<p class="ql-block">没想到今天承认了桃花运,就从今天开始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我大老远跑来,缘分在此相聚也是奇遇。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就开始头三个吧。我听说桃花有可能会熄灭的,但是我也不知道啊,因为这种事情很微妙,但是我总是感觉好强烈啊,而且到最终还是个劫数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外头肯定有男的喜欢他,问你什么就回答什么。我最终只跟他们说,我有喜欢的人,我结婚了,我老公死了,我孩子死了。他就说不用再见了,我痴痴迷迷的走到了原来的小学,见到他对我笑,他最很迷情,身上的衣服显示身份地位也很令我着迷,喜欢的人也当然就忍不住看多几眼,我看完了第一次还想再看多几次呢。以前就当做自我介绍了,我爱看他们的名字和信息,一定要记着。听说我还很讨厌那些女人,都已经结束了,所以说我讨厌的只是女人,我也不跟女的玩,因为我也不适合跟女的交际,我在夜市那边坐了一下,感觉坐不下去,老是想着他对我笑,我牵梦绕的老是想飞奔去见他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先去商店买了一些牛奶,喝了牛奶,然后过了马路马路边凳子椅子上坐着一个鞋子,好黑的人,皮肤也黑黑的,全身远远望去,好像令人吃惊的黑色,我还以为是谁,凑过跟前一看,原来是他。爱真的是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啊,喜欢谁谁就表现出,我以前爱往他想我不要接受他,我要拒绝他,不想接受他强大的爱。没想到我真的喜欢他。爱情真美好啊,他也回头看着我在玩手机,想玩游戏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又冲回去看见那个人,想看那个男的对我笑。皮肤黑还是白还是黄?我看了第一个人决定想变黑了,第二个对我笑的人,我看见他皮肤也很黑,看他之前我先是大笑一下,笑得痴心疯,然后回过头看他一眼,又注意了他的肤色,我很开心,马上离开了,我还在笑着,我感觉全身有力量了,身体也好多了,就是真的很身弱啊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第三个人好像在他身旁,他矮一些,白一些,他好像眼睛老是盯着我,想我看他,这也是我想了又想才想到的,原来峰峰暗恋我啊,又在另一个单位旁路边看见峰峰拿着辣条,他好像很想我看见他,他在说坏女人爱吃辣条,他说他很善良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没有看到?有没有看见?有没有看见我?有没有听到?有没有想?有没有回头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是一个漫长的旅程。让旅途在生命中开花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一起过春节吧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