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芽庄(三)

幺妹

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们住的酒店离海边很近,下楼过个马路就可以来到海边。我生怕错失了拍日出的好天气,看了看天气芽庄的日出时间在早上5点17分,在不影响同伴休息的情况下,我悄悄地起了个早床,一个人来到海边吹海风、踏海浪、看朝霞、拍日出(第一个视频就是自录的一段视频)也还蛮惬意的。第三天大家比较熟悉了后,就约着明天早上一起去看日出。那知头天晚上我和同房的小女生聊天聊兴奋了,忘记上闹钟了,睡过了时爽约啦,害得大家空等一场,我真的好抱歉。第二天为了弥补我的爽约,大家又起了个早床,一起来到海边踏浪、看朝霞、拍日出。这要感谢我们小组的曾老师,他不仅要帮我们拍照,还要兼导演,让我们摆各种各样的姿势,常常衣裤都被海水打湿了,都顾不上还毫无怨言、不厌其烦的、仍然乐呵呵的为我们拍照留影。本篇就是我们组曾老师的杰作,真心感谢,一路有你同行真好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自拍自录~自娱自乐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酒店的海边看日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沉香广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仙境湾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蚕岛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五指岩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曾老师~帅哥一枚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