绘尽春意

我是果妈

<p class="ql-block">清风徐来,漫步暮春,芬芳的河畔让人神气清爽。清晨充滿宁靜而又充滿生机的温馨的画卷,携梦而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一天的清晨的不同景色,听鸟儿唱歌,看云雾妖娆,目之所及,心之向往,满满的都是爱,去相遇,去期待,浅遇相知,深情相守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萌芽,留心细看,那花草,那翠竹,那枯柳,那是一种心情,心若无求,万物皆美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感谢时光的栽培,再一次的点燃深情的火艳,伴着清晨的一缕阳光,有了希望,也有了色彩,长成花的模样,绘尽春色,春滿沙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肆意的升长,蓬勃向上,感谢光的栽种,注入了新的力量,妈妈的托举,妈妈的嘱咐,不要因为弱小就放弃生长,愿你接受挑战,茁壮成长,让河畔更浓郁,更葱翠,让沙河因为你的存在而更加美好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柳枝新芽,不知什么让你从摧枯拉朽中重新站起来,那树间冒出了嫩芽,开始泛出了鲜亮的活力,鼓起了青春的苞蕾,向着光抬着头,淀放出绿意,涌动生命的力量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新芽,是新生。是新的希望,即便如此有失温婉,也注滿了精彩无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这柔媚清朗晨间。又见鸢尾花开,用盛开的风姿,漂亮的形式与我问早,形态婀娜,在迎风里起舞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如同一场绚烂的花事开,一瞬间温暖,唯美流年,你记得花开,花就不会枯萎,那怕只有朝花夕拾的短暂,那也是她的青春年华,那种傲然开放的神韵,即便枯萎了又何妨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花别千树已谢春,唯有此花掩深情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说红花配绿叶,偏用白花盖黄花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替你遮朝云暮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为你挡风过水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们相依相拥,坐看岁月漫漫:要人人懂你那是奢求,冷暖自知才是生活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丢掉快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远远的眺望,远远的思念,盈一掬温暖,守一处静美,擦肩只是刹那,停留也不会是一生,团圆离散,悲欢离合,时光的无言,春的起始,谁会再意谁曾来过,不会有好多的人懂你言外之意,只有我,依然一往情深的倾注那条我心爱的沙河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时光不悔,流年不负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石头上涂鸦,描绘中彰显风范,画意里释放自我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总想给路途添上一些光亮,在风雨中去捡拾一无所有,渗透点点滴滴的萦绕,每过一人都深情的凝望,终会换来一次厚重的抚摸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人与狗,最纯真的感情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成为彼此生命中最温暖的存在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日有一日的韵味。一程有一程的体会,慢下来,去相遇,去重逢,别辜负今天的阳光,别放弃明日的希望,感恩所有的遇见,才能在一路相伴左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记得每天清晨给自已一个微笑,一条路走了又走的路,谢谢你的陪行,我沙河畔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