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伴是最美的出行

一介书生

在生命的长河里,过往的岁月像一朵朵浪花,掩映在大海的波涛中。有时候离开的越远越值得回望。我和爱人2010年的一次出行,她陪伴我完成了一生中最了不起的一次使命。 2010年4月我们来到宜春,向江特的领导汇报了我们企业股东们的想法。他们随即开会研究,刘志坚夫妻陪伴我们度过了最为重要的时期。 一组照片记录下那个难忘的岁月,也让我回想起那些远方的朋友们。 在我的事业生涯中江西宜春有着最重要的意义。邯郸电机厂了解我的经历的人们都会知道我们的作为。 解决问题后离开宜春,途径长沙和武汉,到了那些最值得纪念的地方。 2010年4月19日我们来到银川市 20号正好是我的生日,朋友们为我们举行了一个别样的就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