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寄语江城驿站】相逢已是上上签,珍惜拥有的缘分

林子

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鹧鸪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江城驿站周岁贺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时光不语春夏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冬去驿站岁一周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摄影文学凌云志,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歌舞影视谱江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旅游忆史年华墨,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不思量,自难休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岁月不居炫四季,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共祝昌盛举屠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,本来就概率很小,几万分之一的缘分。所以,相逢相识已是万分感激。人生相逢已是上上签,珍惜拥有的幸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忆江城驿站,想往事历历,听人海匆匆,看江湖浪涛。江城驿站啊,余生何时,与你相逢,我不记得具体时间。但是我记得2023.6.12号我加入了【江城驿站】美友圈,应该我是很早加入驿站队伍的一员,也是江城驿站成立的第一天。那天那时我正远在川西之旅返回到成都的时候,连夜我将第一篇美文投向【江城驿站】,获得了双精,我还很嘚瑟的!后来我就一直关注着江城驿站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那一刹时光开始汇聚着永恒,只是当时的我未曾回想那一切,也没时间概念,只知驿站铭刻心间难以释怀。曾记春去夏来,我们一起邂逅荷花盛开的季节,我们一起相聚在江城驿站,自那以后我们每天在微信群上问早问好,问寒问暖。谈笑风生,论文论道。创作美篇,开心愉快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恍如一梦间,我们陪着江城驿站走过了一年的历程。站在时光的渡口,挽住光阴的帆,搭乘岁月的客船,我们相伴一程,风雨兼程。从一路扬帆起航到现在荣耀美篇平台,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啊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蓦然回首,那么绵长的岁月,我愿意用妙手织锦,把缘分给的美好织成一帧绸缎。白头并非雪可替,遇见即是上上签。这世界那么多人,多幸运有个我们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然人生也是一场相逢,人生亦是一段淡忘。云鹤与鱼不同路,自此风月各自相安。留下我心清澈的人一路,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携手走向未来!未来可期,诗和远方,都在等你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愿此间,所有共鸣的知己都能够在此地邂逅,在充满温情的江城驿站里寻得灵魂的栖息地,感激您的驻足,感谢您的品味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值此江城驿站周岁之际,我纵有太多的感谢,也不知用什么言语来表达;我纵有太多的感动,也不知用什么文字来描写。总之我是驿站利好者,受益者!加入驿站创作以来,收获满满,不是夸张,的确是硕果累累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要感谢两位创始人草色遥看老师和大强老师对我一如继往的帮助、鼓励、和抬爱,让我在美篇路上走得更远!感谢曾金美女神自始至终对我的关心、关怀和关爱,我在老师指导下学到好多好多的知识!感谢叶先生、楚风雅颂老师、老笑老师、鸡蛋跳舞老师对我帮助,支持和鼓励!感谢江城驿站的美友们对我的信任和鼓励!在此,一并谢过,今生有缘一起相识相知在驿站,是我最大的红利,最大的福利!最大的幸运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于【江城驿站】成立的2023年6月12日这天,投的第一篇稿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第一篇双精文章在【江城驿站】获得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江城驿站拿的第一张美篇创作卓越奖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美篇平台上拿的25个证书,其中21个证书是在【江城驿站】拿的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加入【江城驿站】半年后,于2024年1月拿到旅行领域优质作者证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拿到旅行领域优质作者认证后,其作品曾连续几周挤入美篇平台旅行领域前30名左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加入【江城驿站】后,我的美篇粉丝由200人到现在的4024人;我的阅读量由以前不到30万增加到现在的328万;我的加精作品由以前的不到20篇,到现在328篇精选;我的魅力和点赞数大大增加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江城驿站有多个的第一次,第一次任职圈内评论员;第一次拿到十佳评论员荣誉证书;第一次拿到美篇领域优质作者证书;第一次美篇获得美篇双精;第一次采风美篇拿到卓越奖;第一次代表驿站和美友们一起参加光大活动,拿到第一名;第一次获得美篇自荐卓越用户奖:第一次获得进言献策奖;第一次获得组织奖;第一次代表驿站参加美篇组织的百人重走长征路,收获15篇美文,其中6篇加双精,阅读量超过27万,能为江城驿站在美篇平台上争光添彩,我感到无比荣幸......太多太多的第一次,要慢慢来忆起!总之,我能取得这些成绩,都是驻足在江城驿站这个平台上才能获得的!如果没有加入驿站,不可能取得这么多成绩!因此,我骄傲,我是驿站人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人还在旅途,心牵挂驿站,此时还在车上去韶山毛主席故居的路上,我一边坐车,一边敲击手机屏写下我【寄语江城驿站】。祝江城驿站越来越红火!越来越兴旺!🌹🌹🌹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