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芽庄(一)

幺妹

<p class="ql-block">  人生总有意外惊喜,没想到这次就发生在我身上。作为保险公司的客户,从来没有享受过任何福利待遇,就在那天客户经理突如其来的电话,邀请我去越南旅游,瞬间就让我就有种踏上了未知旅途的感觉。我立马传护照、去拍照片,分分钟就搞定。似乎还是有点不相信,掐掐自己,再看看信息,是真的耶还有三天就出发。红眼航班到越南芽庄已经是第二天早上的4点多钟了,一个小时的时差,还能适应。酒店准五星,环境不错,舒适度比较高。酒店的广告牌都可以看到~欢迎中国人寿VIP客户的广告词,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。当天没有安排行程,吃完早餐就各自回房间补觉,然后自由活动。我是本团年龄最大的,被分配和我同房的是很年轻的一个小女生,本以为有距离感的,没想到相处下来,我们很融洽。她聪明又乖巧,贴心还温暖。到了下午我们三三两两去海边散步,路边小摊我们吃了当地的榴莲、喝了冰椰子,既便宜又好吃。晚餐我们就在酒店门口的小餐厅点了餐,虽然语言不通,但比比画画还算是完成了点餐。很有当地特色:海鱼、虾、生蚝……喝了啤酒🍺吃的好爽,还不贵。第一天就这样在美食美味中进入了梦乡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