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就是错

白桦音频

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原创文字:介子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音频原创:白桦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音乐编辑:白桦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图片来源:网络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滨湖公园东区,灰蒙蒙的天,如同我此刻的心情。风从远方来,轻轻吹拂着树叶与竹林,也吹动了我的心弦。我承认,对于这段情,我有些后悔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你我之间的相识,或许一开始就是个错误。你总是那么冷静,那么理智,仿佛早就预见了结局。所以你从未真正投入过,而我,却如飞蛾扑火,不顾一切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相遇是命中注定的,但结局却不尽然。悲欢离合,恩恩怨怨,这一切都似曾相识,却又匆匆走过。是我一厢情愿太多,或许,我真的打扰了你的生活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每当夜深人静,我都会想起你。我的心,突然疼了一下,那种疼痛短暂而强烈,几乎让我无法自拔。我开始怀疑,这一切是否真的值得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然而,生活就是一场修行,所有的经历都是为了让我们成长。或许,这段情,这段痛,都是我人生中必经之路。没有你,我不会明白什么是心痛;没有你,我不会明白什么是成长。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<b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如今,我想对自己说:放下吧,让这一切随风而去。开始是错,但结束不一定也是错。感谢你给我的经历,感谢你给我的痛。滨湖公园的风,依旧轻轻吹过,而我,已不再是那个我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a contenteditable="false" href="https://www.meipian14.cn/536bmsrz?first_share_to=copy_link&first_share_uid=46053591&share_depth=1" target="_blank" data-link="create"><i class="iconfont icon-iconfontlink"> </i>介子原创链接</a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