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块九

淡然

<p class="ql-block">听说妹妹睡觉爱睁开眼,也没搞清什么意思,听说一个男人非常懂他,又是女的又是男的,异性相吸,是不是会搞上?那就是说妹妹想找男的跟他,妹妹,是不是喜欢男的?想找喜欢的人,还是男的?我想知道妹妹的身高是不是特别矮小?我看见了妹妹的长相,好像还可以,就不担心了,其实我最想问的是妹妹的身高,我得到了长相,还想知道身高,越来越渴望,越来越被动。我在路边看到身材矮小的人,就想骂一口,甚至搞砸场。在路边跑着,不怕别人的异样眼光,我怎么感觉妹妹身边的人都是这么矮呢?会不会把她压矮了?我好想妹妹长高啊,想给她补充点食物和热水,难道这么矮吗?不知道妹妹喜不喜欢吃面,吃面就能长高,想吃青菜也可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有人打电话打人工电话送来快递,还跟我说了几句话,看了我好几眼,觉得我是什么东西,好像姑娘。那个人戴眼镜好像师傅口中说的那个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好高兴啊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