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走

淡然

<p class="ql-block">妹妹,昨天喝完酒,第二天感觉好像越来越真实了,她觉得睡觉好热。第一次喝酒,还要准备一下,这只是第一次,以后就可以休息了。妹妹,昨天星期天吃了面,很开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自从妹妹动了点心思之后,那点小心思还是被北方男人他哥哥知道了,他知道他是真的他哥哥,之前那些是一些她的情感,也是他的全部,他说妹妹一直是他的。他说妹妹还是一个人,再怎么调查还是一个人,也不知道为什么,是不是义薄云天太薄情了?就算妹妹长的太过普通,总会有普通的人喜欢她吧。毕竟妹妹这么纯洁,一定是好女孩,肯定会有很好的男孩喜欢她的,对她不好,只是那个男的事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奇怪的就是妹妹为什么睡觉时脖子肩膀手臂好热啊,还露出来。还时不时笑着睁开眼,想看什么?还听见妹妹睡着时说妹妹会看见人来找他,会看着他对他干什么,听说这些人喜欢他,妹妹很想这些人亲她吗?听说妹妹嘴巴还有点张开,还想吃他们的食物。听说妹妹有人说她会唱歌,是真的吗?他说妹妹喜欢穷小子,他晚上见妹妹跟一个男的搭车回去,他就在路边坐着,他说他拾荒全身脏兮兮的,这样够像穷小子吧。我昨天晚上只看见他一个又穷又脏的。其实他已经给了我很多感情了,看见妹妹还是一个人孤单背影,妹妹心中说不出的温暖和感动,没人知道也没人理会,很多人也是事后才知道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想和妹妹在家里,去妹妹家里,妹妹不准许还敢走了这么多讨厌的人,我变成这么穷又脏,给她安全感,这样总可以吧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的眼神流露出了非常想我。我对妹妹是真诚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知道妹妹什么都知道,不会说话,不爱说话,还编出一些话语,他说妹妹老是记住善良纯洁真诚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