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夜

淡然

<p class="ql-block">一切已经准备完成,就等待新的出现,反反复复,直到永远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就是上个星期六啊,4月27日星期六,晚上我好热,浑身滚烫,燥热,我还以为是什么,原来还是好热,睡不好,醒来还被妈妈碰一下脚,弄到我睡不好,醒来觉得心里很不舒服,直觉告诉我是喝酒的感觉,我好难受啊,好像以前感觉到出轨的感觉,其实我们也没在意外人,我也甚至忘记了谁喜欢我谁,谁看见了我,谁想我,其实第一夜也是这么难受的,我还不知道。这一次我要全知道,要感觉真实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真的好感觉好难受,真的是喝酒,真的要大哭大叫大笑,和父母说一下也就没事了,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