👯‍♂️缘分可贵生活有味💫,㊗️珍惜友情真诚相随✍️,摄影编辑:勿忘我,(上篇)

勿忘我

我在有缘的路上等你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color: rgb(22, 126, 251); font-size: 22px;"> 世间没有永远笔直的路,人生没有永远不败的花。人的能力有限,但奋斗的力量无限。努力做一个有爱的人,爱自己,爱这个不算完美的世界。做一个心态积极的人,做一个不断进取的人,用正能量激励自己,也感染周围的朋友。你内心充满美好,世界也会因你而更加美好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 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 非常喜欢的一段话:我喜欢三种人,一种是比我优秀的人,另外一种就是使我优秀的人,还有一种就是愿意跟我一起优秀的人。</b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2px; color: rgb(237, 35, 8);"> 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,不为明天烦恼,不为昨天叹息,只为今天更美好;每天给自己一份潇洒,不为明天担忧,不为昨天懊恼,只为今天更快乐……</b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