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萍老师首场实习领队圆满收官

爱与陪伴~忠华

<p class="ql-block">山西领队,爱萍老师(首场领队)新手上路,有张芹老师托举,一切都不是问题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云陪伴助理:祝显芳老师,她做的事业网.络助老,一天两场,上午云陪伴领队,下午又做助理,有大爱,愿付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云陪伴守护:张芹老师,云陪伴项|目总负责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湖南,长者,义工双身份,2016年加入十方缘,善做美篇,安宁疗护专做10多集,又结缘一名老师,我制做美篇的老师夏淑娥老师,刘蓉琦老师手把手教,才起步,来云陪伴学会一门手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见杜文秀老师夫妻,她丈夫重生,离不开文秀老师三个字:我爱你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分享结束时,领队爱平老师唱一首歌,内心喜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长者宋世珍大姐《呼仑贝尔大草原》歌声雄厚,让人全然放松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分享时,慧英妈唱一首改良版《云陪伴故事》优美童声唱法,生命呵护生命,生命影响生命,昭示长者长寿主耍心态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文秀老师丈夫唱《我的中国心》,80年代流行之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杜文秀老师唱《小燕子》,正是春天,歌声在云陪伴回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陪伴,让人一种收获,让人内心喜悦,让人在觉知照见自己,让人成长,让人找到爱的答案,脸上笑颜似花朵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分组,与世珍姐,淑娇姐一组,姐弟俩有缘又在一起,聊美篇美图拼图,世珍大姐唱歌一流的,喜爱大草原欢快曲调,唱《呼龙贝尔大草原》《梦中的妈妈》,《打耙归来》,淑娥姐教手指操,我诵读诗词,姐弟俩聚在一起聊不完话题,云陪伴使远在干里之外姐弟隔着屏叙说,科技使人越来越有活力,觉如解读行为规范十五条中第四,五,六条,上午参加也是如此,恰到好处,爱平老师分享时看时间早请我唱歌,我看看15。25时,只有5分钟时间,说:下次唱,诵读感恩词,自觉遵守约束自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每次陪伴不一样,内心喜悦,俩人陪伴互相感染,叁人陪伴才是共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评估会,爱萍老师有担当,首场领队,万事开头难,有了开头,一定越做越好,在爱中越来越绽放,看见她似莲花,印在我心中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