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草原我的家

童心未泯(杏林之聲)

<p class="ql-block">原唱:降央卓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翻唱:童心未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满分奉献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美丽的草原我的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作词:火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作曲:阿拉腾奥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原唱:降央卓玛 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美丽的草原我的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吹绿草遍地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彩蝶纷飞百鸟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弯碧水映晚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骏马好似彩云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牛羊好似珍珠撒啊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牧羊姑娘放声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愉快的歌声满天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牧羊姑娘放声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愉快的歌声满天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美丽的草原我的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水清草美我爱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草原就像绿色的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毡包就像白莲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牧民描绘幸福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春光万里美如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啊牧羊姑娘放声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愉快的歌声满天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牧羊姑娘放声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愉快的歌声满天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愉快的歌声满天涯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