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思念有声音,我想你会听到

丫头

<p>失眠了……</p><p>瞎想了许多……</p><p>我不是一个学霸,但是又觉得自己是一个有学习天赋的学渣,尤其是在文字学科就是喜欢,就是有点懒,过得懵懵懂懂,对待感情也是懵懵懂懂傻乎乎……</p><p>我算是一个傻傻的痴么,好像又不是,嗯,有点固执的傲娇……</p><p>却总是小心翼翼自卑着心动着……</p><p>情不知所起却一往情深……</p><p>我想我上辈子一定欠了他很多钱,这辈子是来还债的,还是怎么都还不完那种</p><p>……不然怎么会每次想说些狠心的话却总是说不出口……</p><p>我这半生的喜乐悲伤都是你给的,</p><p>我的悲伤谁又懂……</p><p>我的悲伤惆怅不安好像都与你有关,好像又没有任何关系了……</p><p>我们终究成为几米漫画中的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有相交了……</p><p>总有那么一个人的出现会打破你所有的原则和坚持……</p><p>如果人生选错了就选错了吧……</p><p>如果人生如初见该有多好……</p><p>可那终究只能是如果……</p><p>所以,一往无前向前走,</p><p>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……</p><p>无所畏惧……</p><p>就傲娇固执一辈子吧……</p><p>只因你是年少的欢喜</p><p>年少的纯真无邪,青春最美的时光遇见,</p><p>我还是那么喜欢你……</p><p>想你的丫头……</p><p><br></p><p><br></p> <p>彼岸是故乡</p> <p>故乡在彼此岸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