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的笔尖少写些困苦折磨

勿忘我D

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的笔尖少写些困苦折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,离不开痛苦,就象离不开幸福一样。有些幸福,只能在深陷痛苦之中才能体会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幸福是天堂,那么痛苦就是通往天堂的必经之路。人生没有捷径,痛苦就是那些绕不开的坎坎坷坷,只要勇敢面对,才能抵达幸福彼岸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没有真正经历过苦痛折磨的人,很难珍惜那些简单的幸福。幸福,不是在平淡中感受,而是在痛苦中领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有痛过,才能更珍惜;只有苦过,才会更热爱。有时候,只要能坚持苦痛,就能奔向新的旅程,我不情愿写这些,但是生活实实在在就是这样过来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们在文字中寻找快乐,在文字中述说我的痛苦和忧愁,用文字表达我的喜怒苦乐,笔尖舒写幸福的生活,文字是心灵的字符;我也喜欢舞蹈,舞蹈,是心灵的倾诉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有情的融入让文感人,让舞震撼,身体的律动,灵魂的安抚,在静与动中舒展,优美 ,静中悟,动中现,动静相间,魅力永远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随舞动,如风,如云,如雨;舞随魂动,如雾,如烟,如纱;跳动的音符,如泣,如诉,如泉;心与身相随,灵魂与音乐相通,心无杂念,唯有节奏,舞出心情,舞出美丽,舞出自己的精彩人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天不做美,下小雨了,又不能锻练了,春夏之间,小雨凄沥,偶尔心情也会飘着雨,学会调节自己,寻找生活的乐趣,闲时,欣赏好文章,运动健身,我喜欢舞蹈,喜欢听音乐,音乐和舞蹈都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唯一,他俩是哥们,在这里可以尽情地与灵魂对语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丰富我的精神世界, 人生的长河又何尝不是一条斑斓闪烁的彩带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人生的原野上,燃烧着炽热的追求,流淌着沸腾的热血,焕发着青春的朝气,把无数神奇的梦幻,变成辉煌的画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舞‘一曲夕阳夕下,唱‘一首夕阳是不老的情,春夏之交恰是一年四季,人生的最好季节,不冷不热,走出家门,亲近大自然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春天是甘美的酒,春天是壮丽的诗,春天是动人的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已经到了春未初夏季节,如果说日月轮回的四季是一幕跌宕起伏的戏剧,那么春未的天就是戏剧的高潮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春末天是画,是彩云,是流霞,是耕耘的开始,侍秋去收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有时,真想做一片落叶,飘荡在深夜里独舞,舞出灵魂与自然的对语,舞出我的最高文绪,让思绪适时的自我陶醉,亦或是浑浑欲睡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痛苦抛向九霄云外,让幸福围绕着我们的生活,让我的笔尖少写些困苦‘折磨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