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妈才有家

勿忘我D

<p class="ql-block">有妈才有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家永远都离你不远。即使是相隔千山万水,即使是远渡重洋,然而,妈妈的身影,总是你计算的行程,妈妈的牵挂,就是你穿越时空的理由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类最最不能动摇的情感,也许就是那深深的母爱。人们心底最深的牵挂,就是那生你养你的家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妈妈在家就在,妈在,兄弟姐妹是一家,妈不在,兄弟姐妹是亲戚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妈在真好,妈妈我爱你,我爱你的伟大!孝顺妈妈吧!祝妈妈身体健康,朋友们你可曾大声的说一声,妈妈我爱你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人说,真正懂得母亲对孩子的爱,是一个由蒙昧走向慧达,由幼稚走向成熟的标志。任何一个孩子从出生到成人的几十年里,母亲要倾注多少心血,付出多少代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正因为如此,世上的人谁也忘不了母亲的养育之恩,不论年龄多大,官位、成就多高,在母亲面前永远是一个孩子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正因为如此,生活中才有了至高崇敬、在美洲的墨西哥城才高高矗立着一座独特的尖状丰碑——母亲纪念碑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碑文中这样写到:献给未曾谋面就关爱我们的伟大母亲,母爱是人类的天性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同学,朋友,都挺羡慕我,你都这么大年令了,你的母亲还健在,多幸福,是啊我的母亲她今年90多岁了,身体还算可以,每当朋友们说起母亲,我都很自豪,特别是心里美滋滋的,你说能不自豪,能不美吗,我这么大年令了,回家进屋,先叫一声妈,你说心里要有多高兴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60也好,70也罢,只耍父母在,在她的眼里你永远是个孩子,是她眼里的宝贝,这就是一种幸福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上有老的幸福,父母在,家才是你安魂入梦的地方,回到家来,亲热的叫一声妈,我们才能充份感知一个家的温馨和踏实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家有老人,就意味着这个世界上永恒的亲情还在。工作和事业失败了可以重来,孝敬老人的时光却永远不能重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老人健在的时候,耍好好尽孝道,否则人生会留下沉痛的遗憾,而老人对儿女工作上无条件的支持,更让我们感到了父母的恩情和无私的爱,我的父亲去世八年了,我时刻都想念他,如父亲尚在,那该多好啊…我把对父亲的爱全部都转给了母亲,让母亲快乐生活健康长寿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耍孝敬老人,各敬个的孝,日照禾着,生命的黄昏离我们还很远,在生命的正午,我们还有许多的时间把梦想变成现实,脚下生活的路,还是那么的阳光灿烂,上有老的时侯,老人健在,我们应该感到幸福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们己经褪去年轻人的青涩,冼尽了生活的铅华,懂得了感思,懂得了回报,懂得了珍惜和付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老人尚在,我们可以孝敬她们,可以围绕在她的身旁,还可以做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,我们不管有多大,只耍母亲在,在她们眼里,我们都是她的宝贝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受那份永不苍老的母爱,而无论在外遇到多大的风雨,家永远是我们避风的港湾,母亲那有我们需耍的温暖怀抱。有母亲就有家,就有那母亲的爱,无论多么辛苦和劳累,都是幸福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世间有一种责任,叫做上有老,也有一种压力,叫做上有老,更有一种幸福,叫做上有老,老人终有一天会和我们分手,便会成为最珍惜的记忆和一生的怀念,每想到这一点,我们没有理由,不去珍惜我们生命里上有妈的日子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