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寒灵穆锋寒完整版txt全文(2024年4月28日)_美篇

说爱烫嘴

《许寒灵穆锋寒》第一章节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在线阅读点击此处</a><br> <br>我被人跟踪了。<br>我跟男友相亲认识,见面时,两人都被家里催得精疲力尽,没有相看两厌,就妥协打算买房结婚。<br>为此,我卖掉了自己全款买的车,开始日常搭地铁上下班。<br>而发现被人跟踪,是在三天之前。<br>那人身穿运动款卫衣,帽子罩在头上,带着墨镜和口罩,个子很高。<br>一开始,我只在出小区大门时看见了他。<br>后来,他开始出现在去地铁的路上,地铁中,还有同行的电梯里。<br>跟我始终保持在不远不近的距离。<br>原本,我没有在意,以为只是同行的路人。直到有一次,地铁过隧道,我在窗户的倒影上看到了他。<br>他拉低口罩,露出了好看的唇。<br>冲着我笑。<br>那是我第一次不寒而栗。<br><h1>未完待续.....</h1><br><br><a href="https://www.scoue.cn/cAwnlT" target="_self">全文点击此处</a><br> --------------↓↓↓ 下方非 《许寒灵穆锋寒》小说正文内容 ↓↓↓--------------<br><br><h1>《许寒灵穆锋寒》小说在哪里看?</h1><br><h1>《许寒灵穆锋寒》完整笔趣阁txt内容全集?</h1><br> 秋棠换好拖鞋往客厅里走,有些微喘,站到权司墨身边,说道:“实在不好意思,回来晚了,不知道你今天要过来,我也正好没吃饭呢,你要吃什么,我去做。” <br>“我受够了你的束缚,一直以来我什么都听从你的安排,你想过我的感受吗?我讨厌你,欧梓熙!” <br> “只要你好好爱恩凝,我怎么舍得与儿子为敌呢,是不是?” <br>毕竟霍少要把人扔海里喂鲨鱼,可真是天大又刺激的好戏! <br>凌小筱吓了一跳,抬起头,直到看到眼前霸气的车身,晃了晃神,这才反应过来,清润的眸里涌起一抹喜色。 <br>“哈哈。你是不是太天真了一点呢?啊,天真这个词语好像并不适用像你这样充满心机的女人呢。” <br>明知道那杯酒有问题,还是义无反顾的喝了下去。 <br>“你给我起开,你脑子有毛病,你想干嘛?你再这样,我就喊了!!” <br>猝不及防间,她的手就被他的一只大掌给拉住。 <br>“我不随身携带户口本。”终于还是被逼迫着妥协。 <br> “宝贝儿,你……”华君灏想说:宝贝儿你不识庐山真面目。 好看阅读!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