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驿站故事】 留住四月记忆的芬芳

玉歌

<p class="ql-block">人间四月,春光正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四月十日,我和美女陈妹妹去街心公园拍照,又遇上一位学友,我们三个人,用同样的视角开始拍摄,看谁的表演技巧最棒,摆了几个姿势,拍摄出来感觉场景特别的杂乱,总是拍不出我们想要的效果。只好继续换场景拍摄,开心快乐的玩耍着,享受人间最美的四月天,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,我们不负春光,不负年华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喜欢怎么拍就怎么拍照,好好生活,好好珍惜,善待自己每一天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适宜的温度,柔暖的阳光,轻薄的云朵,还有那些开得正鲜艳的花朵,把空气净化的清新香甜,我们陶醉在其中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不知不觉,快到十一点钟了,我们这些婆姨们,该回家操持家务,三人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相聚相伴的时光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人间四月,我只要有时间,就会漫步在公园里,享受宁静与美好的时光,释放心情,感受大自然的美丽,听着叽叽喳喳的鸟语声,闻着花香,偶尔也跟自己臭美几张,享受拍照过程中的快乐,给自己留下人生美好回忆,定格芬芳如歌的岁月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四月二十号,九点多钟,独自拿着手机三角架,去市人民公园,晒晒太阳,拍拍照。走到公园小桥边,遇上了老同学,合唱团的美女普妹妹,她准备回家,我不让她加去,邀请她陪我一起玩,她见我带着拍照的工具,赶紧又打电话邀请焦姐姐,焦姐姐说,在家里做事,正在洗衣服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俩下命令的对焦姐姐说,衣服放着玩了回家再洗,你马上赶过来,不一会,美女姐姐到了,我们会合后准备拍照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走着走着,对面亭子里走来一个穿汉服小女孩,老摄的我,见了美女就心旷神怡,走到她面前和她商量,你能跟我当模特,让我拍摄几张吗?小美女不好意思,羞答答的同意了我的请求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呵呵,此刻的我,是重色轻友,没有跟她俩拍照,而且还要会跳舞的姐姐、妹妹教小美女罢姿势,好让我拍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小美女长的很漂亮,她们还是学生,利用星期六休息时间,慢步在公园里,让我有缘遇见,为她们拍摄了几张,主要是怕耽误了孩子们,我贪玩,也不能影响孩子们的学习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小美女们走后,我们三姐妹又玩了一会,拍照,录屏。享受温柔的好天气,岁月给了我们的友情,岁月自会给我们在一起的惊喜,让我们每一次遇见的时候,都是幸福快乐的。四月与你相遇,相见,与你们分享在一起美好的时光,让我们用美照定格我们的浪漫,留住我们四月的美好记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图/文 玉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后期制作 玉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(记录生活)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