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级小学生满分作文:学校的后花园

如若初见(小学生习作精选)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 402班何媛媛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 每个人的心中,都有一个让自己开心快乐的地方,而让我感到开心快乐的地方就是学校的后花园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 学校的后花园不大,但是很漂亮。远远一看,花园犹如一匹五彩缤纷的丝绸,走近一看,花丛的叶子上还躺着玛瑙似的露珠,仿佛在诉说着大自然的奇妙。高大的松树屹立在这座繁花似锦的花园里,一阵微风吹过,树叶沙沙沙地唱着歌儿,花儿便跳起优美的舞蹈,有的花儿对着我频频点头,仿佛在和我打招呼,使我心情愉悦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 后花园不仅美丽,还是我快乐的天地,上体育课时,有时候我会和几个小伙伴偷偷到后花园去抓蝴蝶,看着一只只婀娜多姿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激发起我们追蝴蝶的斗志,我和小伙伴们穿梭于花丛之中追蝴蝶,可是不管我们怎样小心翼翼,都捉不到灵活的蝴蝶,后来蝴蝶飞累了,便钻入花丛中不肯出来了,这真是“儿童急走追黄蝶,飞入花丛无处寻”啊!我们跑累了,也会躺在大树下的草地上,一边欣赏着湛蓝的天空,一边诉说着未来的梦想 ……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22px;"> 学校的后花园,是我童年的快乐,是我梦想的开始,是我时刻想去的地方,我爱学校,更爱学校的后花园!</span></p>

后花园

蝴蝶

花丛

学校

快乐

小伙伴

诉说着

花儿

开心

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