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爸老妈】

真诚

<p class="ql-block"> 【老爸老妈】阿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人在外头心(呀么)心在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家里头放不下 是我的老爸老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的老爸爸 从小我就很怕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因为我淘气不听话 他可没少把我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终于有天我长大 为了生活离开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离别的那天他不说话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眼角默默闪着泪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人在外头心(呀么)心在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家里头放不下 是我的老爸老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的老妈妈 成天为我操心牵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寄给她的钱从不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一分不少都为我存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自从我离开了家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她就经常守着电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每次听到我的声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她都久久不愿放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为了我的老爸老妈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为了梦中温暖的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为了他们的期待 我不怕孤身在天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为了他们的期待 我不怕孤身在天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愿父母双亲在天堂一切安好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肃立在父母的坟前,想起一句经典的语言:父母在,人生尚有来处;父母去,人生只剩归途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 诀别双亲巳数年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几回梦里泪涟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抬眼遥望南山坡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双亲新居三尺宽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泉壤有台埋玉骨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鲜花供品奉墓前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焚香燃纸寄哀思;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姐弟叩拜肝肠断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斟杯清酒表心意;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寸草春晖报不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回眸屋堂人已去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再无双亲盼门前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昔日别时依依送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今无亲牵去影单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万缕落霞天际远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座孤冢晚风寒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愿您们天堂身体健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随心顺意自安然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曾经的那些喜怒哀乐,那些愁肠百结,那些欢声笑语,那些痛心疾首,那些对儿女肝肠寸断的牵掛,纠结的人间种种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而若干年后,只有那一堆磊起来的黄土,向世人证明您曾经来过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人生如泥!人生如泥么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们,也都是苍茫人生里的匆匆过客,而在儿女们的心里,您们已是永恒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有父母才有家,世界上只有一种爱没有被污染,那就是父母的爱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雨来为你撑伞,风来为你披衣。只愿付出不求回报的那个人是父母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你可能不是父母唯一的孩子,但他(她)们却是你唯一的父母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所以,最温馨的港湾,最幸福的地方永远是父母亲的家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父母的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我们也爱父母,却和父母爱我们不一样,我们的爱是溪流,父母的爱是海洋……我们的欢乐是父母脸上的微笑,我们的痛苦,是父母眼里深深的忧伤,我们可以走得很远很远;却总也走不出父母心灵的广场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一个家庭,一路走来,有艰辛、有幸福,可谓是酸甜苦辣、五味杂陈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尘封的照片,也许褪色,不再有原来的光鲜,而它记录的是生活中的一个个片段,见证的却是一段段历史;照片留给我们的是回忆,也是人生深深的足印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当我们进步了,生活富足了,回头看看过去,不一定是坏事,我们的步伐会更坚实,会更有地气,心里才更有底气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们要将家里最宝贵的东西一代一代的传承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老一辈人吃苦耐劳,省吃俭用,为我们留下最宝贵的财富就是劳动光荣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