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的杭州湾湿地公园(晒晒我的新相机)

逍遥仙子

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,2024.4.26日,我5岁7个月03天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奶奶说要带我去杭州湾湿地公园,一早才六点半,我就起床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杭州湾湿地公园在宁波的慈溪,一个多小时后,我们就到了。妈妈给我买了个新相机,让我先研究研究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好了,开拍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还带了个滑板车,边滑边拍,太开心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,我的新相机,可要大显身手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还乘了船,要去看鹿岛和孔雀岛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还给开船的阿公拍了照片,他还问我的相机是哪里买的呢!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鹿岛到了耶,好多好多鹿哦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赶紧拍拍拍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姨婆拿来了胡萝卜,喂小鹿吃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拍了好多好多的鹿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然后,进入了湿地公园,空气好好哦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公园里,有很多的栈道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游人不多,任我自由自在拍照和滑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一个大大的心字,我的相机好像拍不全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哇,这里还有冒险的石头呢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拍个小荷叶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再蹦哒一会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奶奶跟在我身后拍我,姨婆在拍我们。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冒险过了,回头再拍一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大大的水车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里是湿地公园的湖中心,奶奶说:如果有飞机航拍就好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一个拍了电影的小屋,我也要过去看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休息一下,我得把外套脱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继续一路向前进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哇!对面有马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哦!这里是孔雀岛了,一进门就看到孔雀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赶紧拍孔雀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哇塞!一路上都是孔雀为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孔雀争相开屏斗艳,我都看呆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差点都忘了拍照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哇塞!还有白孔雀也开屏了耶!✌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奶奶,我拍到了,全屏拍到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奶奶说,拍的比奶奶的好看。可惜我的相机没有微信,传不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还在白孔雀边上跳起了舞,也让白孔雀也看呆吧!😅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里是鸭子,还有鸳鸯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浣熊。🐻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还有一个大坦克,有好多大哥哥也在春游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他们下来了,我也要上去玩一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里是水下长廊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原来是水族馆,好多好多的🐠,连大鲨鱼都有的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马上要离开公园了,让我转一下大水车吧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午饭后,我们来到了鸣鹤古镇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里山青水秀,真是个养生的好地方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奶奶说,天下古镇一模样,大同小异。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则吃上了心仪的小棒冰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里的年糕很有名,但我不让奶奶买,我不吃,看看就可以了。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早的银号,就是现在的银行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里面自然很气派,招财的嘛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然后,回到了古街上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可惜,最大的二十四间门没开,说是里面很大,可以跑马的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主街道临水而建,和西塘古镇差不多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墙壁上画有好多古代的风土人情,我也不懂,匆匆而过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是大药铺,在古镇很有名气,我也不懂,我就拍拍它的徽派建筑吧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最后,我就把爱留在鸣鹿吧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好好玩的一天哦,可比学校好玩多了。我和奶奶说,我不想上学,上学太无聊了,我就想天天在外面玩!大家说我说的对吗?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