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金系列翻唱🎤:至少还有你

长乐:生生之乐道之生活

<p class="ql-block">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有结果,不求同行,不求曾经拥有,甚至不求你爱我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碰到你。——徐志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而我要说的却是:呸呸呸,有的人唯愿一辈子别遇到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何种情况,人生有至少三件事很重要:读很多书,认识很多人,去很多地方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感谢你陪我闯过那些风那些雨,感谢在最无助的时候有你鼓励,感谢在孤独的时候至少还有你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感谢您做我的同路人,为我扶正一笔一划,伴我度过春秋冬夏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