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津滨江新城战友聚会

沉默山巅

<p class="ql-block">感悟,我没想好!石家庄来的两位战友,比我入伍迟,曾明秀分到我们师医院时,我在后勤部卫生科。她到后不久,我就调成都军区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后来,我又调到兰州军区,沈阳军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们认识,是在多次全国战友联谊会,师战友群中认识的。因她的父母在重大任教,同为重庆家乡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只因我们是上下级关系,她听一些老同志讲,我在重庆,是位妹战友,就这联,微联差不多十年了,这次,特和她爱人一起来找他的班长。(这位老班长学易经有点走神),是我通过原电讯局人事科战友找到的。所以,一时找不到恰当的词汇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程必礼简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2024年4月28日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