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K17 故事中的故事

文浩

<p class="ql-block">简简单单,又是一天。平平淡淡,又过了一周。每一天和美友聊聊生活,探讨生活的精彩。在每一天的话题中更进一步,您别说这日子过得还挺惬意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说话间,2024年第17周又要结束了。所幸我还在路上,继续坚持我的梦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每天的美篇数据,分享每一天的生活,在生活中继续前行,以文字探索,以事与事的探索中寻找规律,慢慢地掌握规律,让人生主动,不留遗憾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我快乐的源泉,更快乐的是,最近的我,由之前响亮的口号变成每一天实实在在,脚踏实地的去做。再做的过程中去收获,让我充实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看周报,就像我每天坐在办公室看数据一样。我喜欢从数据里看问题,并从数据里找到下一步的还进取的方向一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,付诸于行动,是对的。可是每个人精力有限,不能注意到方方面面。而会看数据的人倒可以通过数据发现问题,解决问题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数据呢,事一方面。看完了应付上级领导的数据,在这个数据创立的过程中,我是执行者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执行的过程中,遇到的问题,以及解决问题的方式放大就是每周的周报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看过我做的周报,你是否会认为我是再秀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说实话,之前的我是这样的心理,可是走着走着,我发现记录的美好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些我利用工作后的闲暇时间留下的文字,浓缩的力量让我在求知的路上不断地提高认知,提高自己做事得方式与方法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就像之前的我,完全是瞎写。那种想到啥,写啥的随意,到现在脑海里有了写的主题以及我为什么这样写,读者看了以后会怎么想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感觉犹如下象棋,那种下一步,想后三步,甚至五步,十步。也是这样,不断地发现问题,不断地解决问题,让我在美篇,在生活,在工作中不断地积累。而这积累的数据就像我每周的周报一样,形成了属于自己的东西。所以我说我快乐,充实。您是这样走过来的吗?邀你分享您的故事…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