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雪光仙人球

舟水萍萍

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57, 181, 74);">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《白雪光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但有人去掉前面的白姓叫我雪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还有人把后面的光换成了晃叫我雪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雪光、雪晃、白雪光,美美哒!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57, 181, 74);">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小时候的我是这个样子的,身材圆圆微带扁,白色细绒毛刺卷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京城生活的810天里,从2厘米小长到9厘米大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花痴老夫妻俩在北京的研究(孙)学习终于毕业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3年6月18日带着我们(98%的仙人球)坐火车回到了重庆的家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花痴老伴第一时间把我们统统安置好,然后就是无微不至的照顾,夏天空调,天冷暖炉,阳光不足,增光灯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新的环境下我们愉快的生活着,好多同伴在23年6月下旬至9月份相继开出了漂亮的花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57, 181, 74);">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冬眠后醒过来的我,在2024年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,竟然春心荡漾,心中充满了想出彩的渴望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4年2月17号,花痴家老伴最先发现了我心中的小秘密,随后告之花痴,然后,老夫妻俩就天天在我身边打转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时间一天天过去,小秘密变成了大基地。经过深思熟虑,我决定向他(她)公开心中的秘密,让老夫妻俩惊喜惊喜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时机已成熟,我领着众妹妹们,穿着统一的🇨🇳中国红🇨🇳套装,手拉着手来到了花痴和她老伴面前,这阵容还真乐坏了他们俩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明媚的阳光,柔和的增光灯把舞台装扮,3月24号,我首次登台亮相,面容带羞涩,手脚放不开。这稚嫩的动作丝毫不影响花痴夫妻对我的青睐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音乐响起秀独舞,掀掉面纱美颜露。哇!我一下子就被花痴夫妻俩缠住,轮流着打卡,开心的拍照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独舞完毕未下台,大妹说她想跳一曲,好好好,我牵着妹妹的手,再献一段双人舞。瞧!台下的花痴与老伴,跟着我们摇头又晃脑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和大妹尽情跳,三妹四妹凑热闹,跃跃欲试展手脚,好想小试一牛刀。看到这争先恐后的阵势,老夫妻俩高兴的不得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七姊妹共舞《大团圆》热情奔放的舞姿,整齐划一的动作,红红火火的场面,把花痴和她老伴弄的神魂颠倒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两口一边欣赏一边夸,说我们长的乖来跳的好!压轴的节目简直不要太美妙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57, 181, 74);">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花痴说:做个美篇,把白雪光从小到开花的成长史,放进《球球日记》里,让漂亮的雪光在那个大家庭放彩发光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花痴老伴得瑟道:百度仙人球吧里发几张,单位退休群中整几幅,炫耀一下美美的雪晃图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度娘说:雪光自花可授粉,花痴老伴喜过头,找来毛笔扫千军,雌蕊雄花爱心里。静等花儿结果果,来年子孙发多多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57, 181, 74);">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花开终有花谢时,十五天后落下幕。原以为只有七姊妹,谁知细数花十朵。那三朵花儿躲猫猫,悄然开在花丛中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57, 181, 74);">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球球好看花儿美,老夫老妻笑咧嘴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生活虽然很普通,弄球观花乐其中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18px; color:rgb(237, 35, 8);">谢谢朋友们观球赏花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~🌵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