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用一句话

紫莲queen

借用一句话 <p class="ql-block">  昨天打了一天的球,中午时间紧又没空休息,所以昨天晚上九点我已经困得不行,上了床,没有平时的酝酿,一下子就睡过去了。今早生物钟唤醒了我,伸个懒腰,哎吆我的天,发觉大腿后侧以及臀部困酸疼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下了床,去楼下步道放松跑,发觉脚脖子也难受,ε=(´ο`*)))唉,昨天赛前准备活动不充分,打球又卖力,结果就这样了。早饭后,坐下来看书,不一会儿,感觉又上下眼皮打架,这在我可是难得的情况。(我似乎没有半晌瞌睡的)放下书去床上,打开手机,点开一部剧躺下来放松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等我醒来时,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,手机电视剧音量不小还在床头播着,窗帘没有拉,屋里明晃晃的,后窗户开着,马路上车辆噪音清晰听得见,在这样的环境下,我竟然睡着了,大白天睡了一个多小时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突然想到一个专家说的一句话“有的人,大多数是太特妈闲了,你让她天天日头下扛水泥包,顿顿为吃饭钱奔波,你看看她能抑郁吗?”我以前是不完全赞同专家的观点,但是通过今天睡觉这个事,我认同专家的话了。记忆中我好像总在为失眠发愁,换个地方睡不着,过了时间点睡不着,有事儿了睡不着,总之,睡不着的理由多的很。窗玻璃是最好的隔音玻璃,窗帘是双层遮光布,房子买的也是比较安静远离市区的地方!有时候还是会半夜睡不着,闹了半天,睡不着的原因,真的还是因为生活不够苦不够累啊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安逸的久了,就该有次劳其筋骨的体验,像妹妹们正在进行的徒步四天三夜穿越沙漠🏜️,我想,不同的人一定有不同的收获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