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盛开迎亲人

飞雪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阳春四月,是家乡樱花盛开的季节,是迎接亲人回家相聚,赏花拍照的季节。社会主义制度给人民创造了无限美好的生活。在和平的环境里,老百姓安居乐业。日子过得就像盛开的樱花一样灿烂,心情就像春风送来的花香一样甜蜜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四月二十七日,二妹从外地归来。我和老伴约上几个弟弟妹妹一起去厝石山公园赏樱花拍照。 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昨夜下了一场小雨。厝石山公园里的樱花树被春雨洗过,更显精神,一株株樱花树上缀满了樱花。有全开的,半开的,也有含苞待放的。全开的樱花浅红淡雅,半开的樱花绯红似霞;那含苞待放的樱花宛如少女的脸羞羞答答。在阳光照射下,一朵朵樱花晶莹剔透,娇艳欲滴。偶尔有微风拂过,几片落英随风飘来,抚摸着你的肩,亲吻着你的脸,浑然觉得一股清香沁入肺腑。幸福与感激在心中涌动,精神立刻爽了起来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兄弟姐妹几个都是古稀之人了,但是,大家聚在一起,有说有笑,抢着录视频、拍照,都像个孩子般快活。人生能有几个古稀之年?兄弟姐妹能有几回相聚?亲情浓于血,手足重于金。中午,我和弟弟、妹妹们在山下的风味小饭馆举杯相庆。祈愿和平的阳光永远辉耀九州,祈愿健康与快乐永远与我们兄弟姐妹相依相伴。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飞雪于2024年4月27日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三个妹妹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二妹、三弟、二弟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二妹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二妹与二弟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二妹、老弟妹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二妹与两个弟妹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两个弟妹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二妹两个弟妹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老伴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姐夫与三弟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二妹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三弟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二弟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老伴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三弟与三弟媳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二弟与三弟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姐夫与二弟、三弟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三弟妹与老弟妹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弟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二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三弟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飞雪/图文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创作于2024年4月28日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2px;"><span class="ql-cursor"></span>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