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的玫瑰

乡云

<p class="ql-block">世博园里,到处都能看到蔷薇和玫瑰,在我心里最美, 最喜欢的是香湖湾地铁站一 进去的那片玫瑰,品种繁多,香气迷人, 花蕾满枝,争芳斗艳,美丽动人 ,如痴如醉,姿态万千 ,每年花开时就是我必打卡之地,这就是我心中的玫瑰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万花丛中,牡丹高贵典雅,独领风骚;栀子香气逼人,撩人心田;百合纯洁高雅,十分白净;但我还是最爱那妩媚多情,暗送秋波的玫瑰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玫瑰花的美,是那么高贵,纯洁而又温馨,它散发着浓郁的芳香,沁人心脾,让人迷醉。玫瑰花的美,是那样内敛,含蓄,优雅,不张扬,不做作,它给人以无限遐想,使人沉醉于其中,流连忘返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玫瑰花的美在于它的娇媚与芬芳,也在它的纯洁与高贵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心中玫瑰是美丽的,骄傲的,幸福的,它是爱的化身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心灵的深处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开着一朵玫瑰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生命的泉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她灌溉栽培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啊!玫瑰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心中的玫瑰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但愿你天长地久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永远永远把我伴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忧伤的时候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给我安慰;.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欢乐的时候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啊! 玫瑰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心中的玫瑰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但愿你天长地久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永远永远把我伴随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永远永远把我伴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送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美丽的玫瑰就仿佛我们幸福的生活。玫瑰,我心中的玫瑰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: 乡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编辑: 乡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4年4月27日拍摄于西安世博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编辑于西安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