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怕最终的你,化为我段落中最美的凄凉

锁心~原创诗歌

<p class="ql-block">文/锁心~原创诗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/摘自网络(致谢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制作/锁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目光,静立红尘之上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落于你飘逸的裙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所有的心心念念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跃跃欲试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即不离在你的心上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心绪,久困你的眉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情长纸短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何让相思毫不掩饰的滋长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将你安置于我的诗行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,从黄昏直到天亮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迷恋上你了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里装不下霓虹灯下的繁华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千世界里的那春秋冬夏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说风景如画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诗,这句,却容不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可不可以与我约定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静候月光,趁着夜色未央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在梦里放肆的相爱一场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怕最终的你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化为我段落中最美的凄凉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