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春天

刻骨铭心 (拒闲聊)

<p class="ql-block">其实你不知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春天还没有来之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已在雪花飞舞的冬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润郁着一场细细的雨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好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许等待你在细雨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桃花雨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许在月光中看含玉珠的荷花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是在某个清丽的早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轻风飘起你温暖的笑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是这些我还没有等到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就在桃花刚刚吐出嫩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柳燕也刚刚飞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就涊不住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轻轻的告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早就悄悄的爱上了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低眉浅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比你还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就慢慢的等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你什么时候告诉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不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急没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不想让思念的猜想丢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的猜想如酒的酝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秀指一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,有两朵花儿开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月光下透着我们最美的爱情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作者/刻骨铭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原创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