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电感应

莫愁湖畔(谢绝加微信,拒绝私聊)

<p class="ql-block">人和人之间,尤其亲人之间,朋友之间,有心电感应,当我想你的时候,你一定也在想我,几次都是这样的感觉,当我梦见某人的时候,第二天,保证能接到某人电话,昨天,只有休息一天,我想远方的一位老同学一定没有回家,果然,下午他打电话给我了。在有生之年,想念谁就给谁打电话,通讯这样发达,不要错过机会,在这样的年龄,有人牵挂是一种幸福,朋友都是大浪淘沙,剩下的寥若星辰,我们应该倍加珍惜。亲人更是,父母年岁已高,当想他们的时候就频繁电话联系一下,有时间的时候就去陪陪他们。心电感应还是非常准确。愿我的父母身体健康!愿我的朋友一切顺利!愿天下所有的父母所求皆所愿,安稳度过每一天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