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家·卢士杰·系列作品·欣赏(甲辰龙年首版)

人生路漫长(玲)

<p class="ql-block">标题:画家·卢士杰·系列作品·欣赏(甲辰龙年首版)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[作者点评]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仔细观赏卢士杰老师书画作品的一点心里话,说出来,让各位朋友见笑了,也许你的独倒鉴赏能力,超越了许多人,请专业老师多多指教!虚心向您学习心!活到老,学到老,学无止境!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。许多高人在民间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画家卢士杰老师的书画作品,给人一种清新脱俗之感,每幅作品,运笔细腻,着色浓淡相宜。书画作品,意境井然有序,复而不杂,多且增彩,超乎想象的自然之景色,呈现于观众面前,美妙美幻,似玉般的清新脱俗,似仙镜再世,带读者进入一个美的世界,无数个佳作,让人爱不释手,若让我选择一幅最佳之作幅,真是太难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[后记]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朋友,您好!不知您看完作品之后,有何感想,欢迎各位好友,在评论区内,留下建议。若有喜欢的友,可以关注下我的 [美篇号],方便大家及时找到我的作品文章!若不喜欢,大胆提出建议,我会不断改进的。你们的支持,是对我最大的鼓励!谢谢有缘,相会在平台上!这是以文传情,知音难觅,也许,知音就是你与我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