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影

袁红

<p class="ql-block">美篇昵称袁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美篇号143754383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远远望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人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背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多么强大和有力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位有担当的男子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孝顺父母的好儿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能同共甘苦风雨同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离不弃相濡以沫的好爱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责任心的好父亲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我家的顶梁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熟悉的背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总会让我泪眼迷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挺拔的身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橡树一般坚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我遮风挡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宽阔的肩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承载着我们家的未来和希望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爱人的背影&nbsp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岁月的见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历经风雨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愈发显得坚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默默地陪伴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棵随风飘摇的木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走过人生的每一个艰难时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人的背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我最温暖的港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4年4月28日早上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