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望

刻骨铭心 (拒闲聊)

<p class="ql-block">在你的心愿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一直在企盼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如果的天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飘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飘着云的音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一阙诗词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润泽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寻找心中的足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忧伤与不舍的渴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折叠我对你不休的思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又是一个写意的秋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色泽朝阳似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心里燃烧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依然的听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秋天里的音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回放千年的旋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幽幽慢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踏着清婉江南的河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目光越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千重山,山千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能停留在花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在你的温暖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芬芳我多年的企盼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来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没有察觉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悄悄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悄悄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偷走了你甜美的微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藏在心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于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一转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缕暖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轻轻的一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秋天来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约而至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秋风带着细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丝丝入缠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树下的小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含着几滴雨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痴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轻轻踏着雨珠的路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儿吹红了菊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丝丝入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情怀撩拨心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叩开了心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远山充郁着情花的香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湖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微微涟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菊花在风中轻轻的摇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柳悠闲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蝶燕呢呢喃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知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就藏在那里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嗅到了你的气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到了你的笑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爱情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在你欢快的笑声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甜甜蜜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装饰着我的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作者/刻骨铭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文原创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