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爱情在自由的风中

刻骨铭心 (拒闲聊)

<p class="ql-block">蓝色的天空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飘着两朵洁白的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等一场桂花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蓝色的梦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阳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自由的风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爱情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向往的远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儿轻轻的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亲爱的哥哥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亲切的笑脸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写满了淡淡的忧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对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有着对未来的憧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一首情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一弯清澈的河水......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其实你不知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夏天还没有到来之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已在雪花飞舞的冬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酝酿着一场缠绵的小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好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许我俩相见在江南的小雨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桂花雨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许在中秋的月光下看荷花绽放的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是在梦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轻风飘来你的温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吻过我的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留下爱的印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甜甜美美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就在桂花吐出嫩芽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菊花也笑开了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彩蝶恋花双双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就忍不住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悄悄的告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哥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早就爱上了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低头浅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比你还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就慢慢的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对我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也爱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你什么时候告诉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亲爱的哥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看桂花开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菊花红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上的白云笑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秋光透着我们最美的爱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幸福甜蜜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作者/刻骨铭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文原创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