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家花仙子(81)原创小说

夕阳也灿烂

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第八十一章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甘静到了知府衙门,见了知府才知道大哥是怎么受的伤,原来这些在押的犯人,也是要干活的,像河堤缺口了他们就要派人去修堤,知府是看在甘静的面子,才让甘海去的,这样减刑的时候好说话,没想到这个甘海不服管教,在河堤上和人动手,结果被人打成重伤,命是救回来了,可伤了头到现在还没醒,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甘静心里暗骂活该,可脸上还是凝重了起来,“那这么说,我大哥的脑子里可能有血块,”“刚才老大夫也这么说的,甘静你看,”“大人,我能不能把我大哥带回去养伤,”“可以,我以经撤了他的案子,你是现在就接回去,还是等好些了在走,”“我现去看看情况,如果允许我现在就走,毕竟在家养伤方便些,”“也好,那我就不留你了,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“谢谢大人了,等我大哥好些了,我在来看大人,告辞,”甘静辞别大人,从府衙出来,甘静直接来到自家店堂,找到梁红秀,“红秀姐,我大哥给你添麻烦,”“瞧你,和我还见外,去后院看看他吧,”甘静随着梁红秀来到后院,后院飘散着一股浓浓的中药味,“我大哥的药能喂进去吗?”“只能喂进去一半,”梁红秀推开房门,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甘静进去看到躺在床上脸色发白,毫无生气的大哥,心里很难过,“大哥,我来接你回家了,甘容,甘河,甘泉,甘溪,还有我,我们都在盼着你回家,大家都在关心你,大哥,”甘静看着消瘦的大哥,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,甘静知道那不是她的眼泪,是前身的感情留露,哎,算了,这次的教训是深刻的,相信大哥以后会改好的,甘静很期待看到改过自信后的大哥,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甘静租了一辆大的马车,上面铺上了厚厚的被子,请了几个男工将大哥抬上了车,她和梁红秀交待了下面的计划,然后带着大哥往家里赶去,因为车上有大哥不能太快,马车一直到了下午才到家,村里人知道了甘海回来了,都热心的来探望,姐弟几个也围着大哥,都叽叽喳喳的陪着说话,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甘静拿出大夫给大哥开的化淤血药,拿着个小灶子在上面熬药,“大哥,”甘静端着熬好的药进来,看到大姐甘容伤心的叫着甘海,“大姐,别伤心了,以后我们每天多陪大哥说说话,让他多听听我们的声音,让他知道我们大家都在关心他,说不定大哥还能早点醒来呢,”“真的,”“真的,我不骗你,那个老大夫说这叫刺激疗法,”“那我以后天天陪大哥说话,”“还有我,”“我,大哥,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小溪也走过来拉着大哥的手,“大哥哥,”这时甘海的手指动了一下,“大哥的手好像动了一下,小溪,你在叫一声大哥哥,”“大哥哥,”小溪听话的又叫了一声,甘海的手又动了一下,“看来大哥还是有点知觉的,我们要每天多陪着大哥说说话,小溪,你以后多叫叫大哥哥好吗?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 ql-indent-1">“好,”甘静怜爱的摸摸小溪的头,这个小妹妹还不到二周岁,可懂事的让人心疼,在现代这么大的孩子还整天抱在怀里,可小溪己经能拿起扫帚扫地了,她也从来不哭不闹,很安静乖巧的在一边玩耍,他们兄妹几个每个人都很疼爱这个小妹妹。未完待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