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封情书给我最爱的你

刻骨铭心 (拒闲聊)

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四季花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岁月静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时光不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你我的生活快乐甜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你相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时光里最深的铭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想念和无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书写爱你的诗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秋风轻轻的吹来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你藏在花蕊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秋雨细细的飘落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你安放于我的情书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素素的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书写着与你相识的缘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天涯之遥的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溪水涓涓细流的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挂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我一世的温柔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温暖我的笑颜如花似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心是如此的真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海中相识千千万万的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记得你的样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欣赏读你的伟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心动的瞬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你刻在了我的心上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虽然不能与你生活在一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也幸福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满足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爱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有你才能让我快乐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此生我珍惜你我的情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遇到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生活甜如蜜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孤单的心快乐不忧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余生的每个日夜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都会想念着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牵挂着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惦记着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深深的爱着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爱与日月同辉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作者/刻骨铭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文原创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