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庭芳菲皆玉兰(之十五):朦胧梦里艳

紫晶叶然

<p class="ql-block">你走到我的梦里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向我道早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笑:阳光真和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花真柔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来春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好消息源源不断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站在我的梦里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花朵花蕾都惊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笑:谁让我是紫玉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玉兰家族里最鲜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春天确实是一个美好的季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很多故事都很美妙圆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梦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一朵最耀眼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它从从容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紧不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春风最令人陶醉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仙女的姿容展现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是吗?我们都很不一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怎么不把我们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是个秘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存在我心里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们都很有特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共同装点春天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照亮现实的是梦想的光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谁知道春花烂漫的背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多少泪水和心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如何总是值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生活是一个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走了半天又回到了起点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