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落地的声音

北雁南飞

<p class="ql-block">月光落地的声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五岳山听得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故乡 我的故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故乡 故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山高水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听得见你心跳的声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因为你牵动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牵动我的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爱你爱得太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阳光走路的声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狮山听得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故乡 我的故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故乡 故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论天荒地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珍藏着你心跳的声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因为你捧给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捧给我的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感动一生一世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故乡 故乡 故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故乡 故乡 故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故乡 故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根据亚东演唱的歌曲《月亮落地的声音》改编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