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

山丹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夜,我在你的窗外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明天我就要离开,远去他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黑夜里不觉夜的漫长,仰望星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崎岖的思绪伸向远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有玫瑰的花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打开窗,静宜的夜挽着月亮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花香,轻轻地扯住你的眉角红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凝视你的窗,我把月光收藏背在行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个人的旅程,让月光抚平我的忧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要在无眠的夜晚回到故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徘徊你的窗,儿时的梦想温暖时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前行的路,心更刚强,不再泪流两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走过夜迎来黎明的朝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要放声歌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玫瑰的枝叶攀岩着红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海的波涛踏着海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曼妙的旋律重新回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山高水长—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述说情怀—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‖山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绘画‖山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4/4/28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