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相思是我心中唯一的决绝

锁心~原创诗歌

<p class="ql-block">文/锁心~原创诗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/摘自网络(致谢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制作/锁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相思打了一个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落进扉页成了诗中最感人的情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字字句句的温婉告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迷醉了枕上唯美的不眠之夜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丝丝缕缕的情比酒还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想一念都成了我度不过的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世界里有我的花语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可不可以赐我一场爱没有离别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爱你就是一场不解的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愿意用一生换你的温柔体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印于红唇的那缕娇羞风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怎么都不会成为擦肩而过的忽略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三千相思是我心中唯一的决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三生三世换你也会依依不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的缝隙里凋零无数次忧伤的离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诗歌中的爱,我用无尽的温存衔接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相遇在最美的那场冬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场寒冷被你温柔的悄然隔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一直在等你把爱说的透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与你相拥这一辈子的风花雪月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