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4.27.息烽集中营我的心情。

青松🇨🇳

<p class="ql-block">【青松】24.4.27.经过三天在贵阳市的逗留,我们成功旅游了黄果树景区,青岩古城、贵州省博物馆;今天早上大雨刚停,就骑上了国道G210.都说飞机快火车远,唯有骑行近距离,观看一路心情好,不拥不挤自逍遥!路过小镇吃早饭,老板加量也半饱,猪脚这饭东北无,猪排好吃饭儿少,细问前方路坦途,怎知伏笔等着你;大山之中有国道,大岭之中双隧道;好景不长车儿稀,导航逼回去爬坡;一个大桥执不过,回行往西去遵义;不甘废了几公里,推车下坡走路基;车重终是车倾倒,我裤破之一身泥;三角地带导航难,终上正路210;上午行程都破坏,几天旅游爬大山,沉疾伤腿坚持走,午后大山有景区,一饭蛋炒充饥渴,尤如进入桃花呜;说路明示小山村,二段坡路息烽县;建设工程高架桥,封路不见车儿停;高温难阻旅游路,少年老年赴息烽;革命先烈眠大山,反动统治终玩完;心儿沉重观纪念馆,一代新人换旧人;当,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响起,我又一次经历了少儿、青年.中年,红色江山有传承;脚步沉重岀景区,没进馆内时间限;旅行人儿不容易,临近“五一”住宿难;几天又见物价涨,遵义会议指明灯,还有80跑山路;安全就是硬道理,一站一行闯“五一”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国民党蒋介石不抗日搞反共,镇压共产党和爱国群众,镇压消灭新四军,搞皖南事变,将一些抗日将领押在息烽集中营,迫害抗日人士,事与愿违啊,抗日烈火不可阻挡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贵阳金阳告别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革命历史代代传承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骑天下拍美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做个爱国爱家的骑行者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搭挡李国智,助力单车有成绩,每天分享许多事;每天轻松爬大坡;拗事拗不过理,我这里汗流如雨爬县道,贵州这山骑不得!病车比邻其它省,会有转机天助人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爬山80多公里,软件扯淡不工作: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制作:青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时间:24.4.27.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