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国打拼的长春女孩

晓明印记

<p class="ql-block">来自美国的这位女人继续讲述她的故事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原来她在美国纽约开了一家唐装店,主要销售来自中国深圳和广州制作的唐装,而且这位女人开的唐装店是当年美国第一家唐装专营店,销售对象主要是在美国的华人和印度尼西亚华人,也有一些美国人在一些机会上穿唐装。她说当年开唐装店也是很辛苦的,经常往返深圳,广州,美国之间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唐装店开了四年之后,这位女人完成了资本积累,完成了到美国之后的第一桶金,她把店分给了员工,开始投资房地产,实现了华丽转身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位女人投资房地产的途径主要是购买洋房出租,同时也在深圳,长春等地购买房产。到了2012年,她卖掉了,在长春深圳等地的房产,专心致力于美国房产的投资,有开始的贷款买房,到后来全部还清了贷款。现在已经在美国有独栋洋房26套,全部用于出租,实现了财富自由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向她讲了自己自驾美国西海岸的经历,我告诉他我的美国签证明年到期,这个中间还想去一次美国。她说她给我安排行程,建议我去加勒比海看一看。她告诉我,去加勒比海乘游轮非常方便,而且价格根据不同人的需求和经济实力,最便宜的1000多美金就够了。他们两口子经常乘坐游轮去加勒比海,去一趟加勒比海大约七天时间,吃住行全部都在游轮上。我动心了,等她回去之后,我让她给我拿出一个方案和预算,我准备组织几个大学同学到加勒比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昨天晚上到达小区之后,他们的房子因多年没有人居住,散发出一股很难闻的味道,我又帮他们在小区里找了两套出租房子,都是因为长久无人居住散发出味道,最后把他们俩安置到一个小的宾馆,一个晚上130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早上五点半就在微信上告诉我,宾馆房间味道都是烟味,他们一夜没有休息好,已经回到小区自己的家里,而且家里没有自来水。马上又跑过去帮他们开通了自来水,两个人乘坐早上11点飞往长沙的飞机,去张家界旅游了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