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477篇] 2024.4.27感恩日记

Kayla

<p class="ql-block">2024.4.27感恩日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1⃣️感恩今天星期六,美好的周末,美妙的夜晚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⃣️感恩一整天的课程我依旧有体力应付,课程中许多的舞蹈部分虽然把我累得不行,大脑还是扛得下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3⃣️感恩早晨六点起床,感恩翠红陪我去健身房,感恩我坚持了半个小时微微出汗,重新开始运动起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4⃣️感恩因为早起有种一天顶三天的感觉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5⃣️感恩早上神奇地遇见兔子宝宝居然在兔窝外面趴着,还以为冻死了呢,感恩两只宝宝都还活着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恩给我们开健身房大门的工作人员很贴心地安置兔宝宝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恩早晨的小插曲让我们感觉暖暖的萌萌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6⃣️感恩我们今天有充足的时间慢慢吃早餐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恩我今天对食物的欲望又降低了,可以只用吃到刚刚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7⃣️感恩今天的课程和会场里珍贵的女孩儿们更加熟悉,在这个高能且美好的场域中更自由更绽放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8⃣️感恩这些美丽的女孩儿们心思纯净,追求生命的成长,心灵与外貌都在愈来愈美丽,真是滋养我们的心灵啊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9⃣️感恩今天客房阿姨悄悄来打扫了卫生,让我们的房间焕然一新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🔟感恩今天和翠红分享我的收获又忍不住哭了,感恩她接纳我所有的软弱与变化,感恩翠红在我转圈晕掉之后及时接住了我,我才没有摔到地上,让我很有安全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谢谢,谢谢,谢谢,谢谢生命如此厚待我,按着我喜悦的样式来爱我,陪伴我成长。</p>